娱乐频道 > 明星

孝顺的陈奕天为爸妈写歌 还唱歌表白少年是怎么回事

来源: 东方网  
2022-09-24 19:01:10
分享:

  孝顺的陈奕天为妈妈和爸爸写歌!还为少年表白!2019新歌什么时候发?

  陈奕天在2018年发布原创歌曲《请你吃大餐》和《祝你身体健康》。《祝你身体健康》是写给妈妈的歌,此前《幸福的感觉》是写给爸爸的歌。

  不止如此,陈奕天还唱过表白过少年的歌曲。网友纷纷疑惑,“为什么是少年?”“难道陈奕天有喜欢的少年了?”“什么?少年?”“不应该是少女么?”难道陈奕天拍多了腐剧么?

  当时,陈奕天穿着粉红色的上衣,妆容特别清新,这样唱:“而我明白,你是我年少最大的欢喜,我最喜欢的少年只有你,任你怎么想怎么说怎么爱怎么做,怎么厌倦和沉默,都没有错,而我明白,你是我年少最大的叹息,我最叹息的少年只有你,任你怎么想怎么说怎么爱怎么做,怎么厌倦和沉默,都没有错。”原来,这是陈奕天随意哼唱的一首歌。

关键词:陈奕天,表白,少年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