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第17届长春电影节影片征集结束 参赛参展影片73部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2-08-03 08:58:28
分享:

光影三十年,欢聚在春城。自1992年创办开始,中国长春电影节已经走过三十年的历程。一路走来,共同感受了光影所传递的艺术魅力,也见证了国产电影的蓬勃发展。

2022年8月23日至28日, 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本届电影节将以“喜迎二十大、光影三十年”为大背景,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新坐标”为主题,其中,“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是常态主题,“新坐标”是指以党的二十大为大背景,以中国长春电影节三十年为新起点,迈向电影未来和长春未来。

本届影片征集自7月10日开始,截止到8月1日17:00,征片周期共22天,共征集参赛参展影片73部,其中参赛影片40部,参展影片33部(不包括影展承接方中国长春电影节邀请的影片数量)。

其中不乏众多品质口碑皆优的电影作品,如《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狙击手》《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隐入尘烟》《铁道英雄》《扬名立万》《神探大战》《古董局中局》《漫长的告白》《穿过寒冬拥抱你》《你是我的春天》等作品都申报了本届“金鹿奖”主竞赛单元。

申报公司涵盖了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如长影、中影、上影、峨影,潇影、电影频道、博纳影业、华谊兄弟、英皇、猫眼影业、光线传媒等电影出品方、发行方都积极申报作品参加本届电影节相关活动。

哪些影片会入围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呢?欢迎持续关注中国长春电影节官方信息,及时了解参赛影片内容。

关键词:电影,长春电影节,参展影片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