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杨洋的手本是圈里大爱 陈奕天拇指受伤还能保持住么

来源: 东方网  
2022-05-24 09:34:44
分享:

  都知道陈奕天是魔术起红,他能歌善变,能演会逗,重要的是还能解放自我,自黑成段,他的魔术手不止金贵而且有着魔法般的能力,十八般武艺样样都会,而杨洋的手也是大家所羡慕的,手比陈奕天更加的纤细,虽然没有陈奕天那般十八般武艺,但是却是特别的好看,玉手可能就是这种吧,所以小编最喜欢杨洋的手外观,和陈奕天手的能力。

  而王俊凯和陈奕天都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不少人发现,陈奕天的眼神很有魅力,陈奕天的眼神和散发出的气质,让他整个人的魅力值倍增,而这么有力的眼神,也是得益于他的眼睛长得好看,满眼的深情,眼睛黑白分明、似醉非醉,让人心神荡漾。而曾经是TFboys的队长王俊凯也是拥有一双可好看的桃花眼,这一双美美的桃花眼,可是迷倒了不少的粉丝。

  所以圈里都说杨洋和陈奕天的手,王俊凯和陈奕天的眼都是圈里的大爱。但是,现在估计陈奕天的手已经不再完美,因为给努比亚拍摄最新的手机广告而被夹伤,不知道陈奕天这一则努比亚的广告片什么时候可以投放给大众看,小编想看一看陈奕天如此努力认真拍出来的努比亚广告是怎么样。虽然陈奕天的手可能得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但是陈奕天还有其他的技能可以给大家表演。完全不会因为这样而影响工作。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