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爱乐之都》“爱乐助力团”官宣 张雨绮大张伟跨界加盟

来源: 北青网  
2022-03-05 10:12:09
分享:

  打出“不负热爱,实力闪耀”口号的首档全产业链音乐剧竞演综艺《爱乐之都》,将于3月12日正式在东方卫视首播,节目集结了32位音乐剧演员,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今日,《爱乐之都》官宣“爱乐助力团”嘉宾,廖昌永、张雨绮、阿云嘎、黄舒骏、柯肇雷、大张伟等确认加盟。他们将从唱、跳、演等多维角度对选手的舞台呈现水平进行综合评定,助力音乐剧行业真正走向大众。在释出的群像海报中,随着两侧暗红色幕布的缓缓拉开,六位爱乐助力人优雅登场,用期待的眼神坚定地注视着前方,迎接音乐剧演员们的造访,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即将开启。

  行业实力人物齐聚 阿云嘎助力同行追梦之路

  《爱乐之都》创意引入助力团机制,让“爱乐助力人”与音乐剧演员在舞台上展开最为直接的对话和碰撞,帮助音乐剧文化进一步出圈。节目邀请了一众行业代表人物汇聚一堂,为选手进行专业点评并分享宝贵经验。

  作为上海音乐学院院长的廖昌永,同时也是音乐界公认的实力派歌唱家,其声音细腻光滑、极具质感,给听众带来了温暖与力量。廖昌永将从培养音乐剧演员的视角,分析点评选手的唱功、演技、舞台呈现效果等,帮助他们解决会遇到的问题。

  拥有出色唱功和精湛舞蹈为大众熟知的阿云嘎,不久前被北京演艺集团授予北京歌剧舞剧院的音乐剧团团长,也因此成为了国内首个国有音乐剧团团长。从草原少年成长为今日的“音乐剧王子”,阿云嘎在追梦之路上饱尝音乐剧演员的酸甜苦辣,用才华和努力激励了无数人,在《爱乐之都》中,他将陪伴大家共同成长,一起见证“爱乐之冠”荣耀的诞生。

  被圈内尊称“小柯老师”的柯肇雷,除广为人知的流行音乐创作人身份外,还是一位深耕音乐剧领域十几年的资深业内人士。作为行业的参与者,柯肇雷曾亲历了音乐剧在中国无人问津的发展过程,也因此更迫切地想为行业出圈贡献一份力量,发出一份光热。

  优质艺人跨界加盟 张雨绮立足女性感性发声

  行业的破圈不仅需要业内人的助力,更需要公众的参与。为了吸引更多观众聚焦音乐剧,《爱乐之都》邀请了三位跨界明星加盟,用热爱浇灌音乐剧演员们的梦想。

  在众多经典影视剧中展现精湛演技和多面魅力的张雨绮,将从人物塑造角度对选手的成长提出自己的看法和理解,也会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和感性优势为选手营造能够真情交流的空间,为节目建立新的氛围。

  既是实力唱将也是乐坛才子的黄舒骏,是一名当之无愧的音乐剧践行者,由他出品的华语原创音乐剧《马不停蹄的忧伤》一度引发观看热潮,成为有口皆碑的佳作。在节目中黄舒骏将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姿态拥抱选手,为他们提供中肯建议。

  大张伟与东方卫视再续前缘,在音乐道路上执着追求独特风格的他不仅多次在作品中融入音乐剧风格,还曾在多年前自创音乐舞台剧带给观众很多惊喜。此次在《爱乐之都》中大张伟将继续发挥音乐人本色,激发每一位选手的创作潜力,鼓励他们勇敢追梦。

  3月12日起每周六20:30,锁定东方卫视《爱乐之都》,让我们跟着“爱乐助力团”的脚步,吸收未来,不忘本来,面向未来,一起探索音乐剧的魅力吧!

关键词:综艺,张雨绮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