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徐峥赞《爱情神话》够当代 黄明昊获老板包场支持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1-12-23 09:33:00
分享:

  12月21日晚,电影《爱情神话》在北京举行首映式,监制兼主演徐峥,导演邵艺辉携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黄明昊等主创亮相映后见面会,与到场圈内好友及观众、媒体分享了这部影片的创作历程。

  首映礼现场合影

  从春分日开机到冬至日首映,导演邵艺辉是感触最深的一个人。首次拍摄长片就能够得到这么多演员的支持,她觉得非常幸运,也期待自己未来每一部电影都能如《爱情神话》一样拍得既顺利又有趣。

  徐峥

  徐峥则非常看好邵艺辉这位青年导演,讲上海话、讲上海故事让《爱情神话》有了完全不同于市场中同一类型爱情片的风格:“其实现在完成一部电影创作并不容易,这样的中国电影应该得到大家的支持,因为它很当代,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成为参与者。”

  吴越

  演员吴越是第一次跟随剧组参加“跑厅”“路演”,一个下午与观众面对面的交流让她直言很有感触:“这部电影对于我来说,已经成为一个特别的‘神话’了。”

  倪虹洁

  《爱情神话》中,倪虹洁饰演的“格洛瑞亚”性格风情中不失洒脱独立。现场她试图还原电影里演唱情歌的桥段,却无奈忘记了歌词,但活泼、撒娇的状态却让各位主创感叹这完全是“格洛瑞亚”附体。

  er>

  金靖前来助阵

  当天,《爱情神话》各位主创的众多圈内好友也到场助阵。同为上海人的金靖看完之后就表示最喜欢格洛瑞亚,电影中全程上海话的交流也让她非常有亲切感和代入感。

  黄明昊

  乐华娱乐CEO杜华当天则作为亲友团现身支持首次“触电”的青年演员黄明昊。她透露黄明昊在前期非常认真的学习了上海话,尽管这次展现的机会不多,但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这个年轻人,给予他更多的表演机会。杜华还向黄明昊保证,自己将包场100场表示支持。面对“老板”的鼓励,“打工人”黄明昊相当感动,连连比心。

  导演邵艺辉

  导演邵艺辉也给予了黄明昊电影“处女秀”很高的肯定:“他和电影中白鸽的状态特别相似,有点青涩,有点简单,而且他能演出(当代年轻人)那种很别扭的感觉。就是把自己平时生活的状态拿出来,就非常好。”

  12月24日,《爱情神话》将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

关键词:电影,徐峥,《爱情神话》,黄明昊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