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刘以豪化身“反差憨”科学家,《当爱情遇上科学家》今晚心动开撩

来源: 北青网娱乐  
2021-09-26 08:53:39
分享:

  由陈家霖执导,刘以豪、周雨彤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当爱情遇上科学家》将于今晚8点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该剧改编自知名作家叶落无心的同名小说《当爱情遇上科学家》,主要讲述了天才科学家杨岚航(刘以豪饰)和俏皮大学生白凌凌(周雨彤 饰)的爱情故事。杨岚航幼时患有心脏病,机缘巧合下他结识了白凌凌,两人在网络上匿名互相鼓励,一起走过了最艰难的时刻。长大后,杨岚航成了白凌凌的“导师”,两人的故事也由此重续。

  爱情剧的高智商反击,男主双商在线颜值爆表

  剧中,男主杨岚航的人物设定让人很“上头”。刘以豪饰演的杨岚航是书迷心里的白月光,他满足了学生时代少女对男神的所有幻想——优雅、博学又温柔,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矜贵阔少,年少有为的天才科学家,痴情专一的贴心男友。然而这个天才却经常会做些“傻事”:扮成网友和女主一起吐槽自己“变态”;“以权谋私”建群拉同事给女主做考研补习;制作心动手环来监测女主心动指数......这个角色内外反差强烈,硬核霸气中带有一些“搞怪憨萌”,爆笑风趣里又带有一丝“刚正严谨”,杨岚航是过往影视作品中不曾出现过的男主设定,不少网友表示期待值满满。

  从最新的预告可以看出,刘以豪在剧中的状态很值得期待。他的扮相高度贴合原著对角色的描写,长相清俊、180身高、模特身材,轻松还原帅气科学家杨岚航。在表演细节上,刘以豪也有着非常细腻的刻画,在生活中,杨岚航是科学家、工作狂,但和白凌凌“网恋”时又是温柔贴心的忠犬男友......“网恋奔现”如何不见光死?期待高智商学霸的反套路开撩!

  用匠心塑造角色,作品就是给观众最真诚的回馈

  对待角色,刘以豪始终秉持认真的态度。他能为角色暴瘦数十斤,让自己看起来憔悴枯槁,只为更加还原剧中人物;也能实地采风,深入角色,让自己真正变成“他”。正因如此,刘以豪才能把每一个角色都塑造得无比鲜活。从年代剧《台湾往事》里坚毅热血的林清文,到偶像剧《我们不能是朋友》里霸道强势的褚克桓,再到爱情喜剧《我亲爱的“小洁癖”》里傲娇敏感的顾人齐……他用演技和诚意收割了无数观众,展现出自己超强的可塑性,此次他饰演的反差学霸,也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

  期待刘以豪在新剧《当爱情遇上科学家》中的精彩表现,高颜值反差萌科学家如何撩到心上人?今晚8点锁定爱奇艺、腾讯视频,一起解锁心动密码!

关键词:当爱情遇上科学家,刘以豪,周雨彤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