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峰爆》口碑持续走高 陈朵怡绝境领唱引发泪点

来源: 北青网  
2021-09-26 08:53:40
分享:

  由李骏执导,朱一龙、黄志忠等领衔主演的年度灾难巨制《峰爆》正在全国热映。该影片自点映开始,便口碑颇丰,上映以来斩获超过3亿票房,通过讲述群众共同抗灾,深入了解了基建人的精神,致敬平凡英雄,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小演员陈朵怡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在灾难中被救出的学生,在卢小靳(焦俊艳饰)的带领下最终逃出生天。在预告片中,陈朵怡凭借一个面部特写镜头引发热议,眼神恐惧绝望,颤抖的模样牵动着观众的心。

  领唱山歌 温暖绝境

  剧中由于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受创严重,随着救援行动的展开,一个个平凡英雄挺身而出。陈朵怡饰演的叶梓丽被从学校救出后,跟随大部队躲进山洞,巨大的恐惧萦绕,施救者卢小靳(焦俊艳饰)鼓励孩子们用歌声壮胆,大家啜泣之时,叶梓丽声音颤抖,以一句“妈妈说,你有什么愿望,可以大声对着悠悠山谷讲…….”开场,逐渐安抚在场躁动不安的孩子们。短短几分钟,陈朵怡嘴唇微微抖动、眼眶含泪隐忍倔强,声音嘶哑却充斥希望,令观众动容引发泪点。

  真情实感 陈朵怡:保持纯粹

  据悉,拍摄期间陈朵怡面对宏大的灾难场面印象深刻,虽年纪尚小,对于角色却感同身受。无论是《隐秘的角落》中任性的朱晶晶,《候鸟》中倔强的小单飞,《七日生》中单纯的小佳年,还是《儿科医生》中乐观的潘薇薇……保持纯粹、脚踏实地、感悟生活,是陈朵怡演绎方面的学习秘诀。秉持初心,演员陈朵怡在不断成长。

关键词:峰爆,朱一龙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