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少年说唱企划》多元化舞台展现更多可能性

来源: 北青网  
2021-09-23 17:35:10
分享:

  上周日晚8点,中文说唱创新行业观察节目《少年说唱企划》第八期播出。三公舞台异常激烈和精彩,Capper凭借《Gen Z Group》扛起了00后说唱的大旗。lil milk为了爸爸,用说唱致敬摇滚。网友们纷纷表示:节目越来越顶了;舞台一次比一次炸!

  三公舞台中,选手们展现了各自不同的特色和强劲实力。反返和等一下就回家凭借超强的音乐性赢得了一致好评,周震南称二人是“神仙打架”,难分伯仲。MC HotDog热狗更是表示自己是返回CP的“脑残粉”!此外,Capper、阿斯巴田、米诺斯、周梓倩“死亡之组”的表演也着实惊艳。“都是同龄人,我本来没想降维打击”,Capper凭借炸场表演《Gen Z Group》脱颖而出,获得全场最高分97.5分,给了所有选手一记暴击,网友表示:Capper扛起了00后说唱的大旗!除了个性的、炸的舞台,lil milk的《爸爸让我回家 可我输不了啊》也十分有创意。lil milk将摇滚和说唱融合,虽然旋律简单,却让人感觉很“对味”,耳目一新。

  决定说唱新人去留命运的1V1 battle赛也异常精彩,选手们展现出了最佳水平。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要数ZeRo1和迟亦骁的PK,ZeRo1对迟亦骁放狠话“你不是想跟强的打”。但最终,迟亦骁获胜,日常成绩位列第一的ZeRo1却遗憾止步18强;小酷表演了原本准备留到总决赛的《Knock me down》,拿出了总决赛的水平。别具匠心的韵脚编排和层层递进的现场表演刷新了观众对他的认识。

  下期节目将迎来超“顶”、回忆杀满满的rapper合作赛。届时,说唱导师团、打汽加优团将和12个说唱新人分组搭档,堪称全国rapper密度最高的地方!GAI周延、艾热AIR、杨和苏KeyNG、李佳隆JelloRio四届冠军同台,简直是大型“爷青回”现场;2019年说唱比赛前三强杨和苏KeyNG、黄旭、盛宇DamShine再次PK,排名会重新“洗牌”吗?乃万为Capper助阵,两人的舞台首秀《Liquid》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经历了前七期的课堂训练和多次公演,说唱新人们逐渐找到了自己的风格,节目也越来越好看了。说唱新人们进步显著,多元化的舞台让大众看到了说唱的更多可能性,说唱市场也将因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加入而变得繁荣。《少年说唱企划》用少年说唱成功开拓了说唱新市场!

  本周六,爱奇艺自制优酸乳《少年说唱企划》rapper合作赛即将来袭!说唱导师团、打汽加优团与说唱新人的搭档,哪组更炸?即将为你揭晓。每周六晚8点,一起见证说唱新人的蜕变和成长!

关键词:少年说唱企划,摇滚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