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保护我方稀有陈奕天 陈奕天公开表白赵丽颖王菲勇气可嘉

来源: 东方网  
2021-09-13 20:05:37
分享:

  保护我们的人!保护我方稀有陈奕天 陈奕天公开表白赵丽颖王菲勇气可嘉 !最近,我被一句“保护我们的男粉”给洗脑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陈奕天最近在网上发表了他的追星故事。你知道他的粉丝是谁吗?原来是一代歌星王菲和著名女演员赵丽颖。你没听错。这是两个。没人知道王菲是天后。作为年轻演员的代表,赵丽颖天生的人气也是一个杠杆。最重要的是,陈奕天称赞赵丽英的好戏。不像其他演员不太稳定,这出戏如果在下一个部分好看的话,就不好看了。

  这就是陈奕天所说的:“我的追星故事,我温暖的冬日日记,我不会告诉你陈奕天的爱情豆是王菲的。”也不会说陈奕天喜欢的演员是曹翠芬和赵丽英。作为老一辈演员,曹翠芬先生也为观众呈现了许多好角色。没想到的是,陈奕天因为赵丽颖而喜欢曹翠芬。陈奕天说,不管他知不知道,赵丽颖、曹翠芬饰演的外婆和孙女让他感到特别和感动。他希望他身边有这样一位祖母。

  保护我们的男粉丝怎么了?原来,费帆和英凡在听到陈奕天的评论后产生了共鸣,因为作为追捧王菲和赵丽颖的粉丝,他们和陈奕天一样。陈奕天说,他很期待赵丽颖和王一博的演出。其实,小编也很期待早点见到他们。不过,陈奕天说,他不介意任何问题,如果他想嫁给王菲。其实,小编也能理解。作为一个守了十多年的粉丝弟弟,他真的什么都不介意。赵丽颖的粉丝们开始了守护我们男粉丝的节奏,陈奕天留下了一个可爱的信息“怕挨打”。我不需要害怕。萤火虫很好。

  让我们来看看陈奕天的追星故事。

  问:你有最喜欢的偶像吗

  陈奕天:就歌手而言,我最喜欢的是王菲。就老一辈演员而言,我最喜欢的是曹翠芬小姐。不知道里面的老太太有没有生,还有范仙的外婆在这几年过节。我非常爱她。

  问:你为什么喜欢她(曹翠芬)?

  陈奕天:我能说是因为赵丽英吗?因为我不知道。在里面,她和赵丽颖,奶奶和孙女的感情让我很羡慕,也很喜欢他们,这让我希望身边有这样一位奶奶。

  问:年轻演员呢?

  陈奕天:一定是赵丽颖。如果你是一个年轻的演员,你可以非常爱她。你可以喜欢她演的所有戏剧。有些人很惊讶他可能不喜欢下一个。但我发现赵丽颖在每一部戏里都很好看,也就是说,每一部戏都能看到,如果每一部戏都特别好的话,我非常爱她。

  问:你为你最喜欢的偶像做过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事吗?

  陈奕天:王菲之前有段时间没有分手。然后我觉得我有机会。我以为我有机会。我去了王菲不开心的微博,写了几句话。然后我加上我的愿望。现在我也喜欢看赵丽颖的戏。前段时间我刚把她和王一博的《友飞》预告片翻过来。我非常期待赵丽英的戏剧。我想尽快去看她,因为有时候没什么可看的时候,我总是刷赵丽英的戏。就她以前的表演而言,我总是刷得很好。

  问:你对球迷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为什么?

  陈奕天:我觉得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歌迷会给我发一封私信,说我一定要嫁给你,我会和你生孩子,我会永远等你,如果你找不到另一半,我会想嫁给你,这会让我很担心。当然,我爱的当然是工作,所以,嗯,我找到了我的女朋友,我超超超有感觉,就像我去转王菲的微博时,我说我想和她一样,也就是说,我特别喜欢她的心情。

  问:你认为你的粉丝是什么样的人?

  陈奕天:我觉得我的粉丝和我一样。他们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也做我喜欢的事。感谢他们的支持和爱。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