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追星王菲秒变追星族只因王菲要出新专辑

来源: 环球网  
2021-09-13 20:05:39
分享:

  陈奕天追星王菲秒变追星族只因王菲要出新专辑!近日,有网友机场偶遇王菲,王菲戴着口罩,穿着深色连体裤很休闲,头发也染回了黑色,而王菲也亲口承认有新专辑在计划之中。没想到这一消息传播出来,陈奕天立马秒变追星一族小迷弟并大呼“好期待,我的女神”。

  据悉,王菲是陈奕天心目中的唯一女神,陈奕天喜爱王菲并支持王菲的所有事,兼职就是一个追星小迷弟。要是要说陈奕天多追王菲应该追溯到2013年陈奕天就老在微博转王菲的动态。陈奕天对喜欢的人是真的很专一啊,十多年,从小就喜欢。这不,还有更早的,在老早前陈奕天就发了动态“说到偶像,唯独只有王菲,她做什么我都觉得好,说起来我也是一粉丝了,哈,喜欢了就跑不掉,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支持她,爱屋及乌,只要她喜欢和她觉得好的我也会跟着喜欢。我不会试图阻止她的爱好也没资格这么做。因为我就是一个粉丝。只要支持她所有的事情就好!她开心她好才是最重要的。!”还配了一张王菲的照片,陈奕天简直就是太有爱了。不知道如果你也碰到一个这样的追星的星粉丝,你会怎么样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