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白蛇2:青蛇劫起》上映 国漫视效收获好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21-07-25 09:09:33
分享:

  备受期待的国漫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今日上映,掀起观影热潮,不少观众感叹“暑期档真的来了”,等待三年的粉丝再次沸腾,九位画手创作手绘图,力挺大女主小青。影片自首映以来好评如潮,无数观众被创新设定、巅峰视效、以及青白姐妹情深深触动,称赞“各种意义上的好看,绝对做到了国漫的又一个高峰”、“非常精致,非常戳泪点”。

  画手创作手绘图助力小青 大女主幻境冒险引遐想

  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白蛇2:青蛇劫起》今日上映,影片相当于白蛇传说的“后传”,讲述小白被镇雷峰塔之后,小青心生救姐执念,由此堕入修罗城经历考验的故事。曹狗剩、九木啊九木又、卷大饼、拾柒、星体运行仪、一碗鱼、源圈儿、鸢尾、珍妮吴这九位画手创作手绘图,为心执此念、万难不弃的大女主小青打call,助力勇敢小青向前冲。九张手绘图风格各异,呈现出如梦似幻的效果,寄托了画手们对小青在修罗幻境中历险成长的遐想与期待。

  国漫视效大片引爆好评 震撼眼球更震撼心灵

  影片构建了一个全新的修罗城奇幻世界,东方传统视觉风格与现代元素并存,更充满一幕幕极具中国式奇幻色彩的宏大场景。独到的想象力引人入胜,观众纷纷感叹“领略到了动画电影天马行空的魅力”。华丽视效令人叹为观止:“亮点频现,视效满分”、“视听效果太震了,全程汗毛竖起拳头攥紧”。而小青的霸气台词诸如“不管这修罗城什么样,我都要逃出去!我要去救我姐姐”、“这心中执念,我不会放下”,也伴随着动作与视效大场面下冲击着观众的情绪,让人感受到冒险故事背后浓浓的青白姐妹情:“情节太感人了,心疼小青小白”、“简直哭晕在电影院,散场了我还哭得像个傻子一样”。相信这部《白蛇2:青蛇劫起》会让每个走进影院的观众都能收获到超乎想象的观影体验。

  暑期档国漫《白蛇2:青蛇劫起》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热映中,同步登陆IMAX中国内地超710家影院。

关键词:电影,国漫,白蛇2:青蛇劫起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