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嘉尤音乐发布《风暴舞》插曲《风筝与树》 实力歌手刘惜君倾情献唱

来源: 北青网娱乐  
2021-05-13 09:14:42
分享: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实力演员陈伟霆、娜扎领衔主演的都市谍战剧《风暴舞》如今正在热映。该剧在悬疑紧张引人入胜的剧情之外,动听的原声音乐作品同样吸引着人们的注意。今日,《风暴舞》插曲《风筝与树》正式上线,歌曲由著名制作人王嘉诚亲力打造,造梦嘉&嘉尤音乐制作发行。

  《风筝与树》由著名制作人王嘉诚亲力制作,实力女歌手刘惜君倾情献唱。这是一首讲述儿女与父母之间亲情的歌曲。刘惜君温暖的声线就像恬静的时光在缓缓流淌,流淌进每一个游子的心底。歌词充满代入感,道出了每个漂泊他乡的人最想对父母说的话。如果儿女是风筝,父母就是一颗大树,他们也会老去,但是他们一生的成就是满身的繁花,他们手中还握着永远牵挂儿女的那条风筝线。

关键词:刘惜君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