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杜天皓什么关系?揭秘陈奕天在娱乐圈为什么人缘好

来源: 中国网  
2021-04-13 07:02:53
分享:

  陈奕天一直以来是以魔术为标签,而演戏为辅,他和杜天皓还有着什么渊源呢?

  陈奕天虽表面一直活跃在魔术圈,感觉内心对于表演的热爱度也是非常高度的。之前在电影《祖业》竟然超级反差地扮演了黑帮老大,不过这老大的确含了不少水分。当然他演戏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广结好友才是王道。

  杜天皓的标签是90后,中国台湾当红的男演员之一。他出道是被有着“台湾影视制作人教母”之称的柴智屏所挖掘。其实单单提他的名字,会有极大的陌生感。在15年7月,参演何炅导演的校园青春电影《栀子花开》,扮演康健一角。

  从年龄来看,陈奕天是91年出生,而杜天皓是93年出生,两人有2岁的年龄差距。此外从发展轨迹来看,又有着巨大的差别性。因为一个原本是互联网行业的老板,而另外一个则是走着偶像剧路线,那么这两人为何有交集呢?

关键词:陈奕天,杜天皓,娱乐圈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