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悬疑推理剧《女孩们在那年夏天》定档8月7日

来源: 国际在线  
2020-08-04 09:15:00
分享:

  近日,由李漠执导,范帅琦、倪珂欣、李昳晨、胡樱子、秦语、王炳翔等主演的密室悬疑推理迷你剧《女孩们在那年夏天》发布首款预告及定档海报,正式定档于8月7日12:00上线。

  《女孩们在那年夏天》的定档海报中,几位主演坐立或站立于被暗紫色幕布覆盖的密闭空间内,神情肃穆又带着几分警惕的目视前方,海报中央悬挂着一盏复古破旧的吊顶灯饰,与四周被蒙着幕布、看似无序实则别有深意的摆放着的家具一样,一个被尘封已久的故事和真相,也正等待幕布揭开。

  首支先导预告片「Secret Puzzle」围绕十五年前的夏天里发生的一桩自杀谜案展开,五位女生先后穿插在青涩美好的高中时期,与十五年后相聚在密室中产生矛盾分歧的两个时空,在重提起困扰整个青春的往事时,女孩们从相聚一堂欢乐叙旧,到各自焦灼不安纷纷陷入到欲为自己摆脱“凶手”嫌疑的僵局之中。

  该剧根据潘小楼原著小说《女孩们在那年夏天干了什么》改编,由豆瓣阅读授权,讲述了五个女孩在一场“特别的安排中”走进密室,15年前那个夏天发生在校园中的青春悬疑往事慢慢浮现……

  在《误杀》《唐人街探案》等国内悬疑推理题材的影视作品逐渐被认可的市场环境下,选择一众新人演员出演密室悬疑推理迷你剧,可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而《女孩们在那年夏天》堪比院线电影的制作水准和优质的画面质感,足见片方创新及挑战的决心。

关键词:电视,悬疑,推理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