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亲爱的义祁君》:剧情轻松甜度满分 服装造型引争议

来源: 环球网  
2020-05-30 09:18:03
分享:

  《亲爱的义祁君》是由沈金飞执导,张思帆、胡意旋、李歌洋、温碧霞领衔主演,张蓝艺、王倩、胡文喆、张悦楠、王子彤、马芯妤等主演的超级古装甜宠奇幻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羲和时代,阑州大地上生活着人族、狼族、巫族,三族各自为政,相互制衡并维持着危险的和平关系,巫族圣女米七七(胡意旋饰)因缘际会流落人族,卷入义岐王吕敖(张思帆饰)后宫之争,最终二人携手平复了三族之乱,还民以太平天下的故事。

  《亲爱的义祁君》打破了甜宠剧的传统模式,在剧情方面融入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穿越、奇幻、爱情等众多元素,打造了一个独特而成熟的奇幻世界观。在阵容方面,由新生代人气演员张思帆和胡意旋组成的“熬米CP”甜斗互动日常有趣又沙雕,甜撩吻、壁咚吻、水下拥吻等名场面更是让人齁甜上头。并且还有温碧霞惊喜加盟,时隔多年再次出演古装甜宠剧的她颜值演技依旧在线。

  目前,《亲爱的义祁君》正在热播中,口碑热度持续稳居高位,霸榜多个平台热播剧榜单三甲。豆瓣评分7.5,网友们对该剧的评价也很精彩。

  其中大部分的网友表示“沙雕甜美剧情在搞笑之余居然有一份真情在,这种又甜又美的cp磕到了,全部新演员,满满的胶原蛋白啊”、“这部剧的故事设定的还是蛮有意思的,不是简单的宫廷剧,也不是乏味的古代爱情剧,里面还穿插了很多不一样的新奇元素,很值得一看”、“女主是越看越觉得乖巧的那种,很讨喜的性格设定,大大咧咧,像邻家小姑娘。我很喜欢她,演技也是可以的。超爱她穿白色连衣裙,唯美清纯”、“虽然是即欢脱又搞笑的沙雕甜宠剧,在七七和祁王公斗智斗勇中收获了无限放大的快乐,超级解压!”

  然而该剧也存在一些问题让部分网友感到失望,网友表示“人设还是不错的,剧情有些墨迹,男女主cp还挺好磕的,其他配角的演技有些尴尬”、“小甜剧疲劳,套路过重没新意”、“服装也太跳戏了,一个古装剧服装跟现代一样,各种被玩烂的梗,连“甜”都甜的莫名其妙”、“服道化太差劲了,完全看不下去。”

  总体而言,《亲爱的义祁君》剧情轻松欢快,高甜情节不断,新生代人气演员组成的养眼阵容也让网友们眼前一亮,然而该剧在人物造型和服装设计上跳出传统画风,将很多现代潮流元素融入细节给人一种“古风婚纱”的既视感,这种“惹眼”的画风为网友们带来别样审美体验的同时也让部分网友感觉太出戏,还需一段时间来适应。目前,该剧正在火热播出中,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内容。

关键词:电视剧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