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硬朗还不缺阳刚 这样的背头陈奕天怎么样?

来源: 环球网  
2019-03-29 10:53:15
分享:

  娱乐圈总有一些乖巧的男星,平时看起来乖巧,或者说是一个美男,有刘海时简直就一大大的美男子,中性,温柔,看起来乖巧,而且还单纯,就像一个乖乖的小男孩似的,但是啊,一旦背起头来那简直是改头换面,特别的帅气,硬朗还不缺阳刚,小编给大家说这三位特别的例子,虽然大家都是歌、影多栖发展、多才多艺,但每个人都是一个圈的代表,是谁呢?其实就是影视界马天宇、唱跳界鹿晗和魔术界陈奕天。

  首先来说说影视界的代表马天宇吧,马天宇是一个特别重的例子,马天宇从东方卫视选秀出来,出了单曲,但是小编觉得马天宇最为重要的代表是在影视,拍戏上,马天宇在头发放下来时,乖巧,但是他在放上来的时候,还是不缺一份阳刚之气。

  接下来说说唱跳界的代表鹿晗,鹿晗从韩国韩归来,主打唱歌跳舞,鹿晗多栖发展,还获过全能艺人,鹿晗是一个唱歌跳舞巨帅的艺人,要说他挑起舞来那真是不是一个帅气能形容的,鹿晗有刘海那叫一个韩国乖哥的小伙,当他背起头来,那叫一个利落。

  最后我们说说魔术界的代表陈奕天,陈奕天从湖南卫视选秀出来,后来拍戏、唱歌,而陈奕天和鹿晗一样也获过全能艺人奖,陈奕天的魔术那叫一个帅,他在舞台上简直就是发光耀眼,他融会贯通,把他会的才艺都结合在一起了,在陈奕天的荣耀里,陈奕天把魔术、唱歌、跳舞、情景都结合了在一起,曾经还被说是王菲《幻乐之城》的前身版。陈奕天有刘海的时候是真乖巧、单纯,背起头来那叫一个霸气。

  不知道马天宇、陈奕天、鹿晗这三款哪款的对比更强烈?你喜欢哪位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