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新海诚新作!《铃芽之旅》曝“双向奔赴”版预告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3-03-09 09:15:00
分享:

新海诚导演继《你的名字。》与《天气之子》之后的最新集大成之作《铃芽之旅》,即将于3月24日上映。影片曝光的“双向奔赴”版预告及海报中,释放出更多剧情信息及设定,为了阻挡来自往门之中的灾难,少女铃芽决心勇敢踏上未知的冒险,为拯救世界也为拯救自己喜欢的男孩,更为主导自己的命运。梦幻绮丽的色彩,展现着新海诚一如既往迷人的画作风格。这个春天,约上重要的人去影院,共赴一场温暖治愈的春天约会。

拯救世界也拯救你 少女铃芽勇敢独立“她力量”爆棚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铃芽和草太并肩作战,奋力关闭一扇扇灾难之门,草太却意外地被封锁在椅子中,勇敢独立的铃芽毫不退缩,坚定踏上了拯救世界、拯救喜欢的男孩的冒险旅程。铃芽的勇气不仅让她把关闭往门的钥匙握在手中,更牢牢把握着自己命运的钥匙。

铃芽与草太之间的羁绊也不再是过往常见的“英雄救美”,而是女性力量与双向奔赴。除此之外,片中与铃芽心照不宣的环姨妈,还有铃芽一路上遇见的各个女性伙伴,也展现着多元饱满的女子力。很多网友也关注到了这一点,纷纷感叹:“这就是girl power”;“女孩子之间的友谊真是美好啊!”

“三年之约是对中国观众的承诺” 新海诚交出最有诚意的答卷

《铃芽之旅》的上映引起了界内界外的广泛关注,影片入围第73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国内热度也持续高涨,双票务平台想看指数已突破94万,连续11日日增想看冠军,月增长全档期待映新片第一。

新海诚导演在采访中表示,《铃芽之旅》是《天气之子》后对中国观众“三年之约”的承诺,他从不曾忘却,并带着这份责任鞭策着自己进行创作。本片倾注了导演十年心血,是迄今为止投入成本最高,花费时间最长,运用超2000组镜头的作品。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连续数日观察天空色彩变化。

不负众望,一如大家期待的唯美画风与动听音乐,这个春天的壁纸与歌单请都交给新海诚吧!故事内容方面,新海诚打破舒适区,拓宽内容的广度与深度,不仅仅聚焦于个体情感,也关注了大众情绪和社会议题,将自己对自然与灾难的思考凝聚在电影中,为大家带来三年之约竭尽诚意的答卷。

电影《铃芽之旅》由新海诚执导和编剧,影片将于2023年3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即将为观众带来大银幕的视听享受。

关键词:电影,《铃芽之旅》,海报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