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不二兄弟》曝片尾曲MV 弦子献唱开启心灵救赎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3-03-04 09:43:50
分享:

3月3日,电影《不二兄弟》发布上映海报,影片已正式登陆全国大银幕。同时电影片尾曲《灿烂的你》MV也温暖上线。在MV中歌曲的演唱者弦子惊喜现身,婉转动人的歌声伴随电影片段,充满希望疗愈人心。

《灿烂的你》MV以文光呼唤的一声“弟弟”开场,伴随着悠扬婉转的旋律,影片中两兄弟在亲情羁绊下携手成长蜕变的画面一幕幕展现在观众眼前,奠定了这首歌温暖治愈的基调。弦子温柔空灵的嗓音,动情吟唱间诉说着,文光和文修兄弟在人生困境中经历了迷茫、失意后,依然怀抱希望彼此治愈,成为照亮彼此人生的那一束光的故事,带来安抚治愈的力量,鼓励人们刺破阴霾,迎向光明。

同时“不甘平庸 如果精彩的活 终绽放灿烂烟火”“晶莹剔透 折射缤纷的我 你就是灿烂烟火 牵着我就不会痛”等《灿烂的你》歌词紧扣影片主题,不仅与双向救赎的兄弟情谊十分契合,更是体现了自闭症患者文光于黑暗中不放弃寻找光的方向,勇敢追梦坚定前行的勇气和力量。

电影《不二兄弟》讲述了自闭症患者文光自幼和弟弟相依为命,在面临社会的误解和排斥下努力追求音乐梦想,对抗命运的感人故事。

影片中文光和文修相互救赎的关系也十分引人泪目。母亲离世后,面对困顿的生活,兄弟二人成了彼此最重要的存在,此前曝光过的台词“以为他像笼子一样一直关着我,现在我才发现他是我的家”便深刻诠释了两人的关系。即使面临生活的琐碎、沉重的责任,兄弟会偶尔争吵,但他们仍是照亮彼此的一束光,是一次次即将被击垮的时刻拉对方一把的人。

关键词:电影,《不二兄弟》,李茂,林哲熹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