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梦幻治愈系画风!新海诚《铃芽之旅》曝新预告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3-03-03 09:38:00
分享:

3月2日,新海诚最新力作《铃芽之旅》发布“重要的事情”版预告,铃芽回忆起和草太相遇的种种,下定决心勇敢出发,关上灾难之门,拯救重要的人,同时在这场冒险的旅程中也完成了自我的治愈与成长。

影片还释出一组电脑壁纸,从壁纸呈现出的唯美梦幻画面来看,影片仍保留着新海诚一贯精美的制作,电影《铃芽之旅》于2022年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日本本土票房表现优异,将于3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导演新海诚凭借《铃芽之旅》首次入围第7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他曾在采访中表示“我将这十年来的想法与思考,集合到了这部大约两小时的电影中,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部作品正是我自己的集大成之作。”日前,该片在电影节中的展映圆满结束,烂番茄新鲜度86%,被媒体赞誉为“新海诚迄今为止最好的作品”。

关键词:电影,新海诚,《铃芽之旅》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