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1月24日开播 黄渤梅婷朱珠主演

来源: 国际在线  
2023-01-17 09:40:08
分享:

  1月16日,现实主义生活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首发定档预告及多套海报,并官宣定档1月24日,将在阖家团圆的大年初三,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和优酷全网独播。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由郭雨程、黎永杰任出品人,谢颖、黎永杰任总监制,董小芸任制作总监、马齐京任制片人,导演林柯执导,黄渤、梅婷、朱珠领衔主演,另有特别主演田雨、孙坚,主演邹元清、刘海蓝,友情主演荣梓杉等惊喜助阵。

  该剧释出的定档预告以中年生活的诸多痛点切入,抛出关于婚姻、职场、育儿、代际关系等共鸣感议题。遭遇事业瓶颈期的边亮(黄渤 饰),一面处理与父亲边疆(韩童生 饰)和儿子边小方(荣梓杉 饰)的代际关系,一面经历多重情感纠葛,最终重新审视人生,重启事业与生活的故事。而剧中的三位女性角色:边亮的妻子付心童(梅婷 饰),前女友冬晓(朱珠 饰),下属文草草(邹元清 饰)也都在剧集中展现着自己打开生活的方式。

  令人惊喜的是,除几位主演外,该剧更有王志飞、韩童生、吴冕、丁嘉丽、刘佳、梁静、刘桦等一众实力戏骨加盟。在新春到来之际,《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用国民阵容开启中年图鉴,以实力演技呈现群像生活,适合全家人围坐一起观看,是名副其实的春节版“电子榨菜”。

  兼具生活质感与诙谐表达,《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将于大年初三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优酷全网独播。

关键词:电视,《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