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遇见你》曝情感特辑 真实情感触动情侣人心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2-08-04 10:59:52
分享:

由落落执导,青年演员李汶翰、徐若晗领衔主演的电影《遇见你》曝光“七夕的意义”情感特辑,展现了路演现场观众对电影中爱情话题的探讨,从不同的视角对所爱之人告白,分享感动的泪水,讲述爱情里的遗憾。

“遇见你”路演仪式感满分 情侣“珍惜相遇”收获爱的勇气

电影最新释出的“七夕的意义”特辑,记录了观众路演观影的真实反应。“七夕唯一愿望,就是遇见你”引发了观众的告白热潮,“遇见你的那天,我就喜欢上你了”、“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无论对恋人还是暗恋已久的朋友,电影《遇见你》无疑成为观众心中的告白神器,遇见的那刻,正是浪漫的开始。路演现场,情侣们用十指相扣的动作,许下谈一场永不分手恋爱的专属仪式感。“七夕唯一惊喜,没想到电影这么好哭”,许多观众哭“灿烂骄阳”8年爱情长跑的遗憾结局,更是对自我情感的投射,直呼“特别有代入感、特别真实,这就是现实生活中的爱情”、“作为男性观众,看的过程中多次落泪”,在眼泪中让观众更加确信只有珍惜眼前人才不会在爱情里留遗憾。“七夕唯一遗憾,没和他一起看遇见你”,尽管爱情中有很多遗憾,但无法抹去他们曾经真正爱过的痕迹。值此七夕到来之际,导演和电影主创用动人的爱情故事传递爱的勇气,令观众们重拾对爱情的信心,谨以《遇见你》治愈曾经在爱情里迷失过的人们。

七夕共赴“遇见你”之约 提前锁定年度爱情片爆款

自电影《遇见你》定档后,观影期待愈加高涨,在七夕情人节档期同类型影片中热度一路领跑。电影在双票务平台累计想看超过33万,点映及预售总票房已突破1314万,稳居七夕档爱情电影第一。电影《遇见你》有望预定年度爱情类型爆款。

电影兼具美好祝愿的片名和周灿余骄阳充满现实基调的爱情故事,迎合了七夕档情侣观影首选。随着多地路演的火热进行,不少观众已经提前走进影院感受了“灿烂骄阳”八年长跑的真实点滴,也勾起了他们心底的共鸣。“谁的青春没有遗憾,很能引起共鸣。重要的是遇见,遇见才会有故事”、“看哭了,泪点低的人哭了好几次,故事好像就发生在身边一样”、“男女思维的差异,真实的让人扎心,给所有恋爱中的人们留下了思考”、“感动于主创的用心和细腻的情感表达,感受到了落落导演的真诚”。导演落落通过对电影品质的高追求和对恋爱情绪的精准把控,用真实感人的爱情故事送出了一份给所有情侣的七夕真爱礼物。临近上映,情侣已自发相约共赴一场“没有遇见你,七夕没意义”的影院之约,掀起大众对七夕唯一真爱电影的观影热潮。

电影《遇见你》将于8月4日,没有遇见你,七夕没意义。和最爱的人一起走进影院,和ta共度一个最值得纪念的七夕吧。

关键词:电影,《遇见你》,李汶翰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