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老友季》《热气腾腾欢乐吧》将亮相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11-01 09:21:06
分享:

  日前,欢乐传媒两档喜剧节目亮相东方卫视招商会,分别为《欢乐喜剧人·老友季》和《热气腾腾欢乐吧》。

  《欢乐喜剧人·老友季》海报 供图

  连续七年的高频输出,《欢乐喜剧人》成为了欢乐传媒的经典IP。如今的《欢乐喜剧人·老友季》将完成《欢乐喜剧人》在内容和模式上的创新升级,没有残酷的赛制与高压的舞台,用“大手笔”打造七季喜剧人老友重逢的温馨场面,带领观众重温喜剧经典,理解喜剧多元内涵,上演一场兼具情怀、欢笑与团聚的年度盛事。

  《欢乐喜剧人·老友季》海报 供图

  据悉,《欢乐喜剧人·老友季》将分为“喜剧盛典”与“喜番喜剧人”两部分,通过对经典喜剧的重新表达,结合创意表演及台下真人秀等喜剧形式,挖掘《欢乐喜剧人》未曾展示过的台前幕后,如舞台上令人难忘的金句与桥段、喜剧人7年来的成长走心瞬间、喜剧人的破圈尝试等。同时,在密集且环环相扣的情境设定中,制造和诱导笑点。

  不仅如此,《欢乐喜剧人·老友季》还将从以往七季节目的经典作品中提取灵感,借助经典题材擦出新的火花,传递更多元的价值与内容,赋予喜剧全新的时代意义。据悉,《欢乐喜剧人·老友季》播出时间覆盖春节档,为老IP赋予新形式的春节特辑,更能带给观众区别于前七季的观感,在合家欢的节日气氛中,打造和谐美满的节目观看氛围。

  作为首档喜剧人合伙经营演艺餐吧实验秀,《热气腾腾欢笑吧》将还原喜剧老友之间最真实的社交场景,并借由五位喜剧人的“独家菜单”,脑洞大开地达成喜剧文化与美食内容的深层次互动。

  《热气腾腾欢笑吧》海报 供图

  《热气腾腾欢笑吧》创新性的将喜剧与美食进行有机融合,沈腾、贾玲、贾冰、秦霄贤、常远五位顶级喜剧人将合伙打造一家“兜售欢乐与美食”的餐厅,以“两天爆笑筹备+一天限定营业”的节目形式,每期为一位喜剧新朋友完成喜剧圆梦之旅。

  将喜剧内容与美食营业相结合,为喜剧人建立起天然的“冲突”与“困难”,使他们的幽默诙谐能够自然流露;同时,无论是真实的社交场景,还是厨艺比拼的环节,都让观众得以看见他们舞台之外的另一面,达成“欢乐下饭”的氛围。除此之外,沉浸式的舞台互动演艺秀突破了喜剧舞台的表现形式,诸如为喜剧新朋友“圆梦”、每期五道菜、星素飙戏等充满“仪式感”的环节设定,也在有意识地拉近喜剧人与观众的距离,让喜剧能够在新的形式中散发新的光彩。

关键词:节目,《欢乐喜剧人·老友季》,《热气腾腾欢乐吧》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