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万道剑尊》横店开机 执行制片人丁泊程出席活动

来源: 大众网  
2021-10-26 09:41:54
分享:

  10月25日,电影《万道剑尊》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影片导演李玉龙,制片主任刘帅,制片人胡钧,执行制片人丁泊程,动作导演王鑫峰,影片男主“剑无双”饰演者郭星冶,女主苏柔的饰演者再米热等人员出席电影开机发布会。

    据了解,电影《万道剑尊》是根据阅文集团网站作者"打死都要钱"小说作品《万道剑尊》而改编制作。由阅文集团和新丽电影联合出品,由北京华源创奇投资有限公司承制。电影《万道剑尊》主要讲述了,少年遭挚爱背叛,沦为万人唾弃的叛徒,一怒开启金手指,三天升了十八级,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的故事。执行制片人丁泊程表示,影片除了精彩的故事内容外,该片在场景设计、特效画面、打斗场面等都会有颇多的考量。在场景的打造上花费了大量功夫精雕细琢,推动该片严谨的故事脉络。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剧组将在横店等取景地紧锣密鼓地完成拍摄任务,争取早日与观众见面。仪式最后,众多主创人员一齐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拍摄中打起十二分精神,“希望能够在全国观众面前呈现出一部真正的精品好戏”。

关键词:电影,《万道剑尊》,浙江横店影视城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