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雪鹰领主》首曝海报 “超凡天团”超燃亮相

来源: 千龙网  
2021-10-26 09:41:54
分享:

  近日,许凯、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雪鹰领主》正式官宣开机,与此同时,由丝芭影视出品,盛英豪、孙芮、费沁源主演的电影版《雪鹰领主》也曝光了首款海报,首度揭开神秘面纱的角色造型获得嘉赞。

  “超凡天团”正式出道  全力以赴热血备战

  起点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在小说《雪鹰领主》中描绘了一个多姿多彩的异世界,他将极具东方特色的实力等级制和有着浓郁西方血统的法师、魔神、骑士等元素巧妙糅合,形成一个全新的异世界魔幻作品。该书一经推出即深受读者喜爱,长期霸占着起点玄幻榜榜首,是当前国内三大顶级网文IP之一。同IP改编的动漫获得了极高的播放量和口碑评分,其版权的影视化也一直是书粉们关注的话题。

  电视剧《雪鹰领主》这边刚刚开机,而电影版的《雪鹰领主》已完成了紧张的后期制作,即将上线,与广大观众见面。电影将故事集中在东伯雪鹰为救出因违背家族规矩而被母族墨阳家族关禁闭的母亲,期间,雪鹰与神族后裔余靖秋、青梅竹马孔悠月结成打怪小分队,一路披荆斩棘,历练“超凡”,不断取得进阶成就,可以说电影版的《雪鹰领主》是剧版《雪鹰领主》的开篇。

  电影《雪鹰领主》的东伯雪鹰由盛英豪饰演,他在剧中是个拥有太古血脉的少年,为救母卷入正魔争斗。对于盛英豪,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了,他因《医妃难囚》的“亓凌霄”一角而受到关注,随后《传闻中的陈芊芊》热播,又让盛英豪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相信东伯雪鹰的一角对于盛英豪来说也是毫无压力的,非常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而该剧的女主角余靖秋则由孙芮饰演,已连续两年获得SNH48GROUP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冠军,原SNH48TEAMSII成员孙芮有着极高的人气。这次在电影《雪鹰领主》中孙芮解锁了演员的新身份,很期待孙芮呈现给我们的那位性格高冷,擅长冰系法的神族后裔会是怎样的风采?

  “00后”小花SNH48费沁源凭借超高的颜值和软萌的性格圈粉无数,在电影《雪鹰领主》中她将出演东伯雪鹰的青梅竹马孔悠月,作为仪水城第一大法师白源之坐下卓越的弟子之一,费沁源的出演让人很是期待!

  超燃海报来袭  异世热血征途已启

  在此次释出的海报中,电影《雪鹰领主》所营造出的饱含东方美学的磅礴气势一览无余,盛英豪、孙芮、费沁源在光怪陆离、态势紧张的混沌乾坤中严阵以待,引发网友对电影《雪鹰领主》场景与剧情的高度期待。

  盛英豪身着战衣蓄势待发,桀骜之颜流露,目光如炬仿佛乾坤尽收眼底。而孙芮与费沁源的造型则褪去了繁复的装扮,孙芮身着白色衣裙,执剑而立,清丽之中略带一丝疏离,周身寒气渗人,发尖喷薄着一束束白色冰晶;费沁源则一身红衣,极具东方神韵,沉稳的眼神尽显侠女风范,白色与红色的服饰色调形成鲜明的对比,冰火双姝动静相宜,美艳又不失爽朗英气。而从三位主演身后恢弘的场景中也可以看出该片别具一格的大气之风,粉丝网友纷纷感叹“很燃很有feel”。

  超强IP加上颜值与实力双在线的卡司配置挑大梁,令电影《雪鹰领主》的期待值飙升。

关键词:电影,《雪鹰领主》,盛英豪,孙芮,费沁源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