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张杰带伤出演6小时话剧 透露自己目前不能弯腰

来源: 北青网娱乐综合  
2021-10-23 00:31:16
分享:

  10月21日,张杰受伤后首露面,现身乌镇戏剧节出演话剧《曾经如是》,连续表演6小时。映后采访环节,他回应了之前演唱会受伤导致的腰椎轻微骨裂一事:“两三个月应该会好,我有腰封在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要谨遵医嘱不能弯腰。”

  10月16日,张杰在苏州举办巡回演唱会,没想到表演过程中出了意外,引发众多网友担心。

  画面中,升降台突然降下,张杰猛地摔倒在地,手被夹伤流血,现场粉丝看到这一幕发出巨大尖叫声十分担心。

  张杰仍然坚持完成演唱,虽然气踹导致节奏有些不稳,但表现力可圈可点,坚持和魄力令人动容。

  据悉,张杰受伤后在舞台后接受简单治疗,医护人员帮忙包扎,现场氛围严峻。大家都劝张杰先调整休息十几分钟,他却一直坚持“没事,我可以”,只是把一些需要激烈运动的舞蹈推掉了,还喊话抓紧时间换衣服,一定要为观众留下完整、完美的演出。

  当天谢娜带着女儿也到场支持张杰,演唱会结束后谢娜搀扶陪同其一起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

  随后谢娜还发长文回应此事,她透露此次演唱会第一次带着双胞胎女儿来看张杰的演唱会,张杰受伤后继续坚持在舞台上唱跳三小时。前往医院治疗的第一句话不是关心伤口,而是女儿们是否受到惊吓。

  演唱会主办方罗盘文化也为此事发表声明并致以深深的歉意,经过各部门的复盘检查,称是电梯下降时触碰到外圈固定平台从而造成电梯骤降。

关键词:张杰,话剧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