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爱情奇遇剧《在你的冬夜里闪耀》开机 乔欣马思超诠释时空爱恋

来源: 光明网  
2021-10-22 09:05:24
分享:

  10月20日,由企鹅影视出品,北京开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方芳、王珍妮担任总制片人,丁叮、林红剑、王笑雨担任制片人,乔欣、马思超主演的爱情奇遇剧《在你的冬夜里闪耀》今日开机。本剧由高口碑网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原创班底制作,讲述了男女主角在两个时空分别又重逢的故事。

  儿时初恋惜错过平行时空再相遇

  《在你的冬夜里闪耀》讲述了一个爱情奇遇故事,在城市漂泊惨遭爱情事业双重打击的社畜郑达前(乔欣饰)意外得到了一笔拆迁款,返乡生活的她在旅途中遭遇了一场火流星引发的磁暴,来到了平行时空。破碎的家庭重归完整,错失的初恋慕子李(马思超饰)也奇迹出现,无法返回原世界的郑达前抓住这次机会,将以前的遗憾一一弥补。然而,正当生活有了起色,火流星再度出现,郑达前和慕子李即将成为被分割成两个世界触不到的恋人。此时慕子李记忆终于复苏,原来他也是从另一个时空“远道而来”,也获得了一次机会回到故乡,在一切原点重新面对差一点错失的爱情……

  在各类型剧并不匮乏的当下,故事创新尤为重要。《在你的冬夜里闪耀》巧妙地以平行时空的两次变换为切入点,通过新颖的题材和温暖治愈的剧情,创造了一部别具一格的爱情奇遇剧。

  乔欣、马思超携手诠释时空爱恋

  乔欣借都市情感剧《欢乐颂》关雎尔一角受到观众关注,此后,她在《琅琊榜2》和《欢乐颂2》里均有出色表现,评论对她也颇为认可:“乔欣进入角色之后,无论是对角色内心的挖掘,还是一个眼神一个微表情,都是到位又传神。”此次在《在你的冬夜里闪耀》中出演执着努力,背负成长创伤的女主角郑达前,相信她能够诠释出人物身上的愚勇和感性。

  马思超在2016年参与了夏雨、闫妮主演的电影《反转人生》进入演艺圈,在《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中出演表面浪荡,内心温暖的陈君何而受到观众的好评。影视领域之外,他在《亲爱的客栈》中因为丰富的生活技能给观众带来惊喜,被称为客栈走出来的“宝藏男孩”。在《在你的冬夜里闪耀》里,他饰演毒舌直男慕子李,潇洒不羁的同时又古道热肠,面对错过的郑达前,他会演出怎样的角色魅力呢?

  高口碑网剧原创班底,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

  《在你的冬夜里闪耀》由田宇执导,此前田宇凭借网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获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双重认可,豆瓣评分高达8.1。此次他携原创班底拍摄,同样是讲述“回到过去”,相信能在此基础上,加入自己对这一题材的深刻理解,为观众带来更好的故事。

  除了乔欣、马思超,本剧还有新生代演员周翊然、王薇、叶筱玮,实力派演员任帅、刘丹,马跃、郝洋等演员加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优秀的主创团队加上实力演员阵容,《在你的冬夜里闪耀》会给期待的观众带来一份怎样的惊喜呢,本剧将在腾讯视频独播,值得期待。

关键词:网剧,《在你的冬夜里闪耀》,乔欣,马思超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