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段子手陈奕天居然属第十三属性猫!粉丝大呼惊讶了

来源: 东方网  
2021-10-15 18:41:11
分享:

  扒一扒一线魔术艺人、演员、实力段子手陈奕天猫狗属性,陈奕天究竟是猫属性还是狗属性?说他是猫属性的理由在哪儿?说他是狗属性的凭证何在?

  事实上,陈奕天和橘猫真的有几分相似,当然,相似的一方面并不指的是爱吃易胖的体质,而是指性格。跟橘猫一样,陈奕天性格也十分好动,这一点从他横跨魔术行业、歌坛、影视界就可以看出来了,没有一个活泼的性格,又怎么可能在哪儿都“吃”得开呢?

  陈奕天身上难道就全是猫的属性?当然……不尽然。事实上,陈奕天身上,更大一部分是狗狗属性。说起狗的品种,相信大家脑海中最先浮现的,应该是雪橇三傻、哈士奇、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萨摩耶。

  在二哈面前,后面两只当然要靠边站了。陈奕天怎么跟二哈扯上关联呢?其实,很多人都能发现,陈奕天性格中有一丝“不安定”的成分。陈奕天的头衔很多,什么资深魔术师啊,实力段子手啊,还有主持人、演员、歌手,即便是已经横跨了多个领域,被人评论今后潜力无穷无可限量,但是陈奕天本人却好像并没有那么“认真”,更多的是抱着“玩儿”的心态。

  当然,这并不是说陈奕天没有事业心、不看中未来的发展,陈奕天对这些别人明显看中的东西,明显多了几分随性自在,少了很多沉重的包袱,正是这样与旁人不同的“不安定”,陈奕天活跃在众多的圈子中,才不为这些圈子所累。

关键词:陈奕天,粉丝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