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再见爱人》王秋雨哽咽挽留朱雅琼 章贺双膝跪地让郭柯宇意外惊喜

来源: 千龙网  
2021-10-08 09:54:42
分享:

  由芒果TV打造的中国首档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第十一期将于今日中午12点上线。节目组收集了三对夫妻曾经发过的甜蜜短信,大家分享了其中的浪漫故事,朱雅琼回忆和王秋雨闹分手时被深情挽留,王秋雨情景重现再次饱含泪光挽留朱雅琼,感动全场;佟晨洁聊前夫和KK魏巍的对比,直言KK魏巍比前夫好100倍。

    KK魏巍和佟晨洁在线“撒糖” 王秋雨情景再现哽咽挽留朱雅琼

    节目组收集了三对夫妻曾经发过的甜蜜短信,其中一条佟晨洁发给KK魏巍的甜蜜短信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佟晨洁说自己是一个很不喜欢脚丫子的人,而因为很喜欢KK魏巍,克服了“心理障碍”,因此给他发了这样一条信息:“爱一个人,就是连他的脚指头都会爱”,她认为这样的表达会让KK魏巍感到开心。

    朱雅琼也说出了自己甜蜜短信的故事,她回忆起自己和王秋雨闹分手时,王秋雨哽咽挽留她,还说这辈子不能没有她。一旁“吃瓜”的KK魏巍提议让王秋雨情景重现一下,没想到他竟然“一秒入戏”,再次拉着朱雅琼的手,深情的望着她说:“这辈子,我真的不能没有你”。王秋雨的这份深情,连孙怡看了都说:“我觉得90%是真的”。

    章贺双膝跪地让郭柯宇意外惊喜 佟晨洁直言KK魏巍比前夫好100倍

    就在大家用晚餐时,来自新疆本地歌舞团的舞者们带来了极具特色的表演,还邀请三对夫妻现场学新疆舞。到了章贺和郭柯宇的表演部分,只见章贺有模有样地跟随音乐的律动,时不时和郭柯宇互动,最后直接双膝跪在她面前,看得郭柯宇十分惊喜,二人自然而然的身体接触,让所有人都看在眼里。

    回到女生寝室,随着郭柯宇聊到在赛里木湖骑摩托时抱着章贺的感受,佟晨洁接过话说:“如果是换作我和我前夫,那我冻死也不会碰他”,聊到前夫和KK魏巍的对比,佟晨洁形容自己和KK魏巍的关系是“肉紧”的关系,那是一种随时想把他抱在怀里的感觉,而和前夫相处则过于形式主义,没有和KK魏巍之间那种内里交织的感觉,直言KK魏巍比前夫好100倍。

    通过这次旅行,朱雅琼看到了王秋雨的改变,佟晨洁和郭柯宇建议她珍惜王秋雨,这是否会让她改变自己的想法?又是什么事让孙怡对KK魏巍改观,竟还想和他做朋友?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再见爱人》,每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

关键词:综艺,《再见爱人》,王秋雨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