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杨幂白宇主演 《谢谢你医生》曝先导预告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9-30 09:09:02
分享:

  9月28日,由杨幂、白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谢谢你医生》发布了先导预告。这部剧讲述了急诊重症监护室(EICU)中的医护工作者们以患者需求为先,拯救一个个急重症病人的同时,也给予他们最大的尊重和理解,并帮助患者和家属重建生命希望的故事。

  此次发布的“护航”版先导预告以桐山医院EICU主治医师肖砚(杨幂 饰)和白术(白宇 饰)手术中严肃、专注的神情开场,伴随着一声声患者家属急切的呼救,桐山医院EICU内的医护人员们开始了与时间的竞速赛跑。先导预告中首次呈现了包括心脏按压、除颤等在内的多种急诊常见的抢救措施,更以极具节奏感的快切镜头和充满层次感的音效烘托出急诊重症监护室紧张但有序的内部氛围。

  在展现EICU内医护人员工作状态的同时,“护航”版先导预告更集中呈现了对于医疗过程中,“医”与“患”之间情感关系的深层思考,表现出医生渴望运用自己所掌握的医学知识治病救人,帮助患者和家属缓解身心痛苦的初心。此外,预告中也首次展现了多个医生与患者、患者与家属之间一幕幕动情画面。结尾处患者的一句“医生,谢谢你”道出了病患对医者浓浓的感激之情,精准点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护航”版先导预告中有不少为观众所熟知的面孔惊喜亮相,包括奚美娟、张志坚、游本昌、吴玉芳、乔振宇等在内的众多实力派演员都受邀出演。

关键词:电视,杨幂,白宇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