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长津湖》97秒全新预告期待值拉满

来源: 北青网  
2021-09-22 14:17:30
分享:

  期待值拉满!电影《长津湖》即将于9月30日重磅献映,今日公布全新战火洗礼版预告,短短97秒,敌军轰炸,火力近身扫射,让人担心钢七连战士们的安危。预告中,也可见易烊千玺饰演的新兵伍万里的战场蜕变。作为七连的第677个战士,从追逐哥哥——连长伍万里的步伐,到能够独当一面,这个年轻人完成了从少年到战士的成长,而这也正是当年无数年轻志愿军战士的缩影。预告在本届北影节开幕式上首度释出,在推介环节燃动全场,更让观众愈加期待影片会多么震撼。

  在影片全球首场放映后,观众争相讨论电影“超出预期”:“无任何滤镜的好看,近几年最好看的战争片!”首批观众经历176分钟电影仍感意犹未尽,更多网友被这些真情流露吸引,表示对于电影上映已迫不及待:“果然值得看,我迅速买票。”“着实期待了,已经将国庆第一张影票安排上。”影片想看指数飙升,目前预售票房已突破2000万!观众可提前线上购票,锁定国庆期间的影院黄金座,第一时间观影致敬“最可爱的人”!

  迎着军号声前进!易烊千玺:演绎新兵伍万里的骤然成长

  在北影节开幕式现场,电影《长津湖》释出一支战火洗礼版预告,短短97秒令现场震撼!伴随着1950这个数字的开场,志愿军如何与敌军周旋,敌军如何高傲又残酷无情地轰炸逼迫,到硝烟纷飞的战场上,志愿军迎着炮火前进,与敌军正面开战,一幕幕恢弘的画卷徐徐展开。开赴战场的志愿军一次次面临“地面与天空的对决”:行军途中遭遇数次空中侦察、乱石阵中被残忍扫射、直面数倍于我方的火力轰炸……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志愿军战士们彼此信任、相互扶持,凭借钢铁意志与敌人生死相搏,表现出“组织起来的中国人惹不得”的万丈豪情。

  这支预告也体现了易烊千玺饰演的伍万里的战场蜕变,从追逐哥哥的步伐到能够独当一面,伍万里的眼神没有了昔日的懵懂与慌张,蜕变成为了坚定和勇气,这个年轻人完成了从少年到“勇猛冲锋的战士”的成长,这也是当年无数年轻志愿军战士的缩影。如影片总制片人于冬所说:“当年无数和伍万里一样的少年,不远万里奔赴朝鲜战场,将青春、热血乃至生命化作守护祖国的铜墙铁壁。这样的成长令人动容,也是我们为什么要拍摄《长津湖》这样一部电影的原因,我们要记住这些英勇无畏的战士,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

  获赞“国产战争片标杆”! 吴京诚挚推介电影:今团圆,更念山河何以无恙

  作为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电影《长津湖》的全球首场放映,引爆首波口碑,176分钟的电影令观众感叹“意犹未尽”:“无任何滤镜的好看,近几年最好看的战争片!”“全片176分钟,没有任何一段是多余的,甚至没看够。”观众震撼于影片的恢弘场面:“枪林弹雨就好像打在我身上一样。”片中的情感刻画,也让人完全沉浸其中:“战友的一个眼神,让冰冷的战场也有了能让人暖起来的温度。”现场的媒体及业内人士从专业视角出发,对电影给予高度评价:“这是一部可以被称作国产战争片标杆的史诗巨制,无论哪一方面都无可挑剔。”“影片中有血有肉的角色,有了真实的生命长度。”“导演及演员都展现了最佳的默契,这份合力呈现了《长津湖》预期之上的高水准。”

  影片总制片人于冬,总监制黄建新,监制及导演陈凯歌、徐克、林超贤,制片人陈红、梁凤英,演员吴京、朱亚文、李晨、韩东君、张涵予、李岷城等也一同亮相本届北影节开幕式,现场向观众推介这部承载了众多人心血的史诗大片。时值中秋佳节,主演吴京巧用电影中他饰演的伍千里与弟弟伍万里的名字,送上属于《长津湖》的中秋贺词:“千里共婵娟,万里赴戎机”。他也在推介现场感慨道:“71年前,正是无数像伍千里伍万里这样平凡的中国人走上了战场,为家国团圆而战。今团圆,更念山河何以无恙。希望看完电影,大家更加感念先辈的付出和努力,更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电影《长津湖》将于9月30日重磅献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观众可提前购票选座,国庆致敬“最可爱的人”!

关键词:长津湖,预告,电影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