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老鹰抓小鸡》预售开启 品质国漫成国庆合家欢动画首选

来源: 北青网娱乐  
2021-09-22 08:30:51
分享:

  电影《老鹰抓小鸡》于今日发布预售开启海报,宣布开启全国预售。同时也发布了一支制作特辑,以微观“羽”宙的形式向观众呈现出影片打造的“智鸟”世界,展现了影片在制作上的独到之处。影片将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上映,目前全平台预售已全面开启。影片由知名动画导演董龙执导,著名配音演员陈浩担任配音指导,张艺谋御用音效师张艺竞担任声音指导,并与知名电影声效团队天下一深度合作,音乐制作则由资深音乐人丁培峰与王晓夫担任。

  预售高燃登场 原创IP抢占国庆档关注

  电影《老鹰抓小鸡》讲述了由于意外事故误入鸡村,被鸡妈妈抚养长大的小鹰金宝,与鸡姐姐小迪,携手追寻飞行之梦,齐心守护家园的故事。电影脱胎于中国传统儿童游戏,将中国人的集体回忆搬上了大银幕。以生动有趣的角色,朴素包容的故事和正向积极的价值观,打造出一部欢乐且具有教育意义的合家欢电影。特别是国庆长假,与家人一起去观看一部能够唤起童年美好回忆的优质国产动画,将成为不少观众的观影首选。

  影片的预售开启海报,具有风驰电掣的动感。俯冲而下的金宝与亦敌亦友的鸟城护卫队长盖,似乎在进行一场飞行比拼,坚毅的目光里充满斗志,丝毫没有从高处冲落的畏惧,表达出了影片希望传递给观众的高燃热血气质。少年初长成,锐气冲云霄,更突显出作为一部全新的原创动画IP,直击国庆档期并成为同类型头部影片的自信。

  小羽毛构建大“羽”宙 品质国漫收获观众期待

  自信源自品质过硬的底气,作为国内首部全禽鸟类角色动画电影,《老鹰抓小鸡》在羽毛制作上的独到之处,令观众惊叹。在“微观羽宙”特辑之中,观众可以清楚的看到一根根“小”羽毛,是如何渐渐羽翼丰满,最终成为一个角色,直至构建出“大”而完整的“智鸟”世界。制作团队也十分用心的向观众科普了鸟类在身体各部位的羽毛名称与质感呈现,让观众感受到趣味惊喜的同时,也让观众了解到了影片在制作上的专业与用心。整部电影不仅致力于在专业领域的突破与创新,各版块团队也是星光熠熠。总导演董龙执导的动画作品先后获得了中国版博会“动感金羊”动漫人物优秀作品奖、江苏省电视金凤凰奖、江苏省优秀文化成果奖、苏州市五个一工程奖等二十余项;配音导演陈浩曾担任《哪吒之魔童降世》、《叶问》、《窃听风云》等多部热门影片的配音工作;声音指导张艺竞同张艺谋导演多次合作,屡或专业奖项肯定,此次与多番入围香港金像奖并凭借《红海行动》获奖的天下一声效团队共同为完美的音效呈现保驾护航;知名音乐人丁培峰、王晓夫加盟,令电影不仅“好看”,更加“好听”。业内大咖齐力打造精品国漫,势必会为观众在国庆档期带来一部值得期待的优质动画电影。

  电影《老鹰抓小鸡》由苏州飞马良子影视有限公司制作并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总发行,嘉影上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总营销。据悉,影片将于中秋节起陆续开启多城超前看片,10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

关键词:老鹰抓小鸡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