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院线电影《悬崖》热映,悬疑+动作双重大戏来袭

来源: 北青网娱乐  
2021-09-22 08:30:51
分享:

  9月10日,由开画影业出品,韩志执导,叶伟民监制,王晓庆担任选角总负责人,王迅、李易祥、张磊、王佳佳主演的悬疑电影《悬崖》在院线正式上映,一周以来热映不断,好评如潮。悬疑+动作双重大戏,十分刺激。

  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两个人的运钞之旅,三场各怀鬼胎的交易,四组不同的命运……《悬崖》讲述的,是一个谎言、骗局、偶然交织,进而引发出的一段荒诞故事:一位被骗投资的单亲爸爸、一个突然接到大单的修车行老板、一对多年无子的夫妇……一个台风天里,三组人马相遇,阴差阳错地踏上了夺命之旅,在悬崖边缘,博弈生机。

  作为悬疑片,《悬崖》不仅有着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与耐人寻味的深刻主题,更加入了大量动作元素,各种惊险刺激的场面接连不断,片中角色随着跌宕的情节险象环生。几组不同身份的人物被困于狭窄空间,这更增强了影片的戏剧张力,矛盾逐渐激化,冲突步步加深,线索慢慢清晰,在刺激好看的动作戏与飙车戏中,观众同时可以抽丝剥茧厘清线索。

关键词:悬崖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