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葛天主演电影《法医宋慈2之四宗罪》定档9月23日

来源: 北青网娱乐  
2021-09-20 10:38:00
分享:

  电影《法医宋慈2之四宗罪》发布定档预告,宣布将于9月23日,正式上映。该片由伊力奇执导,胡国瀚编剧,于震、葛天、辛月、柴园乐、李彧主演。

  据悉,影片主要讲述了宋慈到长汀县任县丞期间,遭遇了离奇的新娘暴死案,他与青帮分舵主丹青奔走查案,牵出了隐藏在背后曲折离奇的一场惊天阴谋的故事。

  在近日公布的预告片中,葛天身穿青衫、手握长剑,眼神凌厉,气场十足,塑造出一位英姿飒爽的“江湖女侠”形象。

  在近日一同公布的花絮当中,有一场戏,葛天红唇、红衣,娇艳迷人,与之前的女侠状若两人,如此用心地打磨角色,不仅表现出演员葛天的精湛演技,也让观众对这个角色,有了更多的期待。

  此次,葛天饰演宋慈同门师妹,是一位医术精湛、武艺高强的“江湖女侠”,在协同宋慈探案的过程中,成为他身后的“得力助手”,这一次通过演员葛天的演绎,让人们对该片产生了更多的期待。

  电影《法医宋慈2之四宗罪》将于9月23日与观众见面,期待看到葛天带来的“江湖女侠”形象。

关键词:葛天,法医宋慈2之四宗罪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