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王彦霖焦俊艳二度合作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首映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9-18 09:21:52
分享:

  9月16日,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总制片人孙伟、导演梁栋携演员王彦霖、焦俊艳、罗辑、闵健、张子栋、张雪峰、林更新、大兵一同亮相,与观众面对面交流。《日常幻想指南》讲述了因学生时代被冤枉而误入歧途、开始偷盗生涯的阿震(王彦霖 饰),意外获得了与物品沟通的超能力,在匪夷所思的一系列闹剧,以及初恋草莓(焦俊艳 饰)的帮助中逐渐回归生活正轨的故事。

  现场合影 片方供图

  首映礼现场,主演们分享了这部脑洞大开的喜剧拍摄中的片场趣事。再度合作的王彦霖焦俊艳重聚,倍感亲切,王彦霖联想起上大学时和焦俊艳搭戏的美好回忆,焦俊艳则戏称:“他进步可大了,都能和静物说话了!”此外,《日常幻想指南》作为一部喜剧类型片,充满想象力的剧情也成为最吸引王彦霖的部分。而焦俊艳则透露,最打动自己的一场戏是在片中“说rap”:“我就是为了这场戏接演的,因为我一直很想尝试做个rapper,但真的拍摄之后发现不是这么容易。”

  焦俊艳 片方供图

  在片中惊喜亮相的林更新也出席了首映礼,演员闵健透露,他和林更新曾是大学的室友,此次林更新在片中饰演小狗“花妞”一角,实在是“做回自己”。到场为影片助阵的沈腾仗义替林更新感谢剧组,因为“帮助他实现了梦想,能够本色出演”。 前来支持的赵又廷也称赞林更新“这或许是你演的最好的角色”,引发现场爆笑。

  王彦霖 片方供图

  当天,《被光抓走的人》导演董润年也表达了对影片的认可,“呈现的特别好,我看的特别欢乐。可以抛下生活中的辛苦,好好享受这一个多小时的快乐”。执导《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的姚婷婷导演称赞电影:“富有想象力”,又搞笑又可爱的马桶形象“非常精彩。”

  据悉,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将于9月19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电影,《日常幻想指南》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