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明星舒服有型穿衣法 李汶翰杨幂陈奕天王俊凯王一博陈伟霆张子枫

来源: 环球网  
2021-09-14 00:36:07
分享:

  明星舒服有型穿衣法!李汶翰、杨幂、陈奕天、王俊凯、王一博、陈伟霆、张子枫、宋祖儿、斯琴高丽!不潮不出街,舒服有型穿衣,,在这个乱穿衣服的季节,卫衣妥妥稳C位,,李汶翰、杨幂、陈奕天、王俊凯、王一博、张子枫、宋祖儿、陈伟霆、斯琴高丽为你献上穿搭,赶快来PICK你喜欢的爱豆吧!

  李汶翰黑色衣服搭配黑色裤子,绿色的鞋显得亮眼。杨幂,简约黑色上衣加牛仔短裤,帽子挂一边。陈奕天,白色上衣3D立体长裤,外加两条黑色绳子一挂。王俊凯,小编只能用彩虹穿身上来说了。王一博,黄色上衣,条纹五分裤,头额带来一条。张子枫,红色上衣加上凌乱头发。宋祖儿,黄色上衣加上白色背包一挂。陈伟霆,黄色上衣加黑色牛仔裤,鸭嘴帽来一个。斯琴高丽,炫彩立体上衣,搭配黑色钓鱼帽和墨镜,嗯,挺酷的。

  不知道喜欢喜欢哪位的穿衣搭配法呢。

关键词:明星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