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张天爱有什么关系和交集 陈奕天怎么火起来的?

来源: 东方网  
2021-09-14 00:36:09
分享:

  陈奕天和张天爱是什么关系?

  自从《太子妃升职记》热播之后,90后的张天爱也是一跃成为当红小花,相继出演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武动乾坤》《父子雄兵》《鲛珠传》《建军大业》《妖猫传》《爱情进化论》等热门影视剧,热度也是持续走高。

  而陈奕天也是近来比较火的90后,他集影视演员、主持人、魔术师、歌手等多个身份于一身,也是多才多艺。

  那么,陈奕天和张天爱有什么关系和交集?其实张天爱和陈奕天有什么特殊关系不变而知,就是两人都演了网剧《我的女朋友陈白露小姐》,张天爱饰演女二海棠。

  据悉,陈奕天2016年以影视新人回归,出演网剧《我的女朋友陈白露小姐》。他在网剧《我的女朋友陈白露小姐》中,饰演MAGICS,是一位会变魔术的角色。

  而网剧《我的女朋友陈白露小姐》是由陈娅安、张天爱、屈楚萧、李子峰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剧,主要讲述了女主角陈白露在生活境遇一落千丈后,仍保持高贵姿态,不向命运低头,一路坎坷地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与爱情的成长励志故事。

关键词:陈奕天,张天爱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