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是谁?看了他上的综艺节目 我相信他是白羊男

来源:  
2021-09-13 20:05:40
分享:

  陈奕天,1991年4月20日出生于广东,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是一位跨界多栖艺人。一线魔术艺人,拍过电影电视剧,当过主持人。

  陈奕天不仅人帅又有才,还是个白羊男,其实陈奕天是天真的孩子,上节目经常傻傻的,而且想到什么说什么,说他是直接好呢,还是逗趣呢。

  有一次陈奕天节目中和苏醒对话,这天真逗比性格就立刻就上来了,苏醒调侃陈奕天你有本事你可以飞啊,没料到陈奕天真的变出了翅膀并安插在自己身上,还做了飞的动作说了句“我真的能飞”,立刻打脸全场。天真无邪又直率的陈奕天真的是个白羊男。

  又有一次陈奕天上节目教魔术,女主持学着他照做样子,突然陈奕天喊了一句“你离我远一点,我下半身还是要的”,把全场粉丝和观众都吓坏了,这可是直播节目。

关键词:陈奕天,综艺节目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