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长津湖》全新海报展现进攻前一刻

来源: 北京青年报  
2021-09-13 08:55:00
分享:

  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的《长津湖》,9月10日发布“雪地伏击”版海报。海报上,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饰演的七连将士埋伏在冰天雪地之中,等待时机向敌人发动进攻。展现出了志愿军战士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精神。

  同时,将于9月21日开幕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10日也正式宣布:《长津湖》将作为电影节开幕影片与观众见面,届时,影片主创也将出席开幕式,共同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推荐这部打破中国影史多项纪录的战争巨制。

  作为今年国庆档最具关注度的战争巨制,《长津湖》之前发布的“钢七连”预告中,吴京饰演的七连连长伍千里带着全体战士们趴在雪地上,随着一发信号弹照亮天空,下一秒,志愿军战士如猛虎下山般冲向敌人,“一声霹雳一把剑,一群猛虎钢七连”的气魄让敌人心惊胆战,也让战友们为之振奋。

  此次发布的“雪地伏击”版海报,记录的正是七连在发起进攻前的时刻:雪地上,吴京饰演的七连连长伍千里口中含着哨子,众人手握钢枪,目光如炬紧盯前方,时刻准备着下一秒就投入到激烈的战斗当中去。

  和影片中的七连战士们一样,现实里,《长津湖》台前幕后的每个人,也为影片国庆档的上映做足了充分准备。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影片的出品人、总制片人于冬表示,这部电影从筹备到上映,对每个人来说也是一场“战斗”:“长津湖战役这段历史,多年来一直有人想拍,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无法实现,久而久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这段历史模糊,如今这个‘攻坚任务’落到了我们这一代电影人的手里,博纳影业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有幸承担这个重任,我们责无旁贷,也会竭尽全力来完成这个任务。影片从筹备到拍摄,每个环节都像是在‘战斗’,每个人都像七连的战士一样,以抗美援朝的精神激励自己全力以赴。我看到了这个过程,也因此相信这部影片会打动观众,会让人们重新记得那段历史和那些最可爱的人,将抗美援朝的精神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记者 肖扬

关键词:长津湖,海报,电影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