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院线电影《嫌疑人之长夜将尽》定档9.24王迅、屠桀等领衔主演

来源: 北青网  
2021-09-06 10:21:29
分享:

  电影《嫌疑人之长夜将尽》宣布定档9月24日。该片由福建寒武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人外人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逸橙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阳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天津万合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刘铁柱、王庭执导,屠桀、匡牧野、王迅、倪大红、王劲松、袁嘉敏、徐冬冬主演。

  电影《嫌疑人之长夜将尽》讲述了著名地产大亨与新晋导演惨死在自家别墅的离奇案件。随着嫌疑人的落网,公安却在其中发现了更多的疑点,而这些疑点引导公安把目光投向了一个躲在幕后的“影子写手”......

  在拍摄过程中,导演表示他希望这部影片能更多地体现人和环境之间的关系。人物所处的空间,人物当下的社会环境和反之影响的人物心理环境,展现一个伤痕累累的人是如何在一个濒死的小城中挣扎和自我觉醒的。

关键词:嫌疑人之长夜将尽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