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我的砍价女王》开播 林更新吴谨言上演职业生涯“爱情无价”

来源: 新华社  
2021-09-05 10:04:26
分享:

  由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主演的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将于今日(3日)在东方卫视上线。

  《我的砍价女王》中吴谨言饰演的砍价师夏浅凭借自己过人的交际能力和侃侃而谈的语言功底,以此为业,为客户去“砍下”酒店的婚礼档期与长盛酒店的老板盛哲宁“不打不相识”,从开始被盛哲宁误会,到展现砍价技能让其刮目相看,盛哲宁成为了夏浅的“雇主”,夏浅的公司与盛哲宁的酒店有相当频繁的业务往来,交手过程中,盛哲宁颇为赏识这个对手,夏浅也对盛哲宁渐渐有了改观,同时砍价公司也在盛哲宁的有意无意中渐渐成长起来。

  剧中的林更新饰演的“霸道总裁”盛哲宁是个外冷内热的财富新贵,他性格严肃内敛,做事严谨,态度认真,但是在处理感情事情的时候大智若愚。吴奇隆饰演的高级职业经理人秦贺博,是盛哲宁亦兄亦友的好伙伴,表面上的公司的副总经理,实则是对手公司安插在长盛集团的商业间谍。吴奇隆不仅要演绎出商场精英的睿智果决,还要面对兄弟的友情考验。在“斗爱争锋”终极预告片中,两人不乏针锋相对的镜头,一句“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让观众已感受到商战战火!两人亦敌亦友的对手戏值得期待。

关键词:电视,林更新,吴谨言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