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黎星李艳超领衔主演 原创舞剧《沙湾往事》将于10月6日至7日开演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8-01 10:19:13
分享:

  10月6日至7日,大型原创舞剧《沙湾往事》将在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开演。《沙湾往事》用深刻的主题立意、流畅的舞蹈演绎、原味的舞美设计、动人的经典配乐,为观众展现了一部波澜壮阔、激昂奋进的广东音乐史诗,让观众们目睹了鲜活的岭南文化长卷,倾听了不屈的民族精神赞歌。

  海报 演出方供图

  领衔主演黎星、李艳超在《沙湾往事》中饰演的翩翩少年何柳年和婉约佳人许春伶,一对至情至笃的少年儿女在家仇国恨,命运沉浮之中挣扎抗争,贡献了一段段美妙绝伦且颇有难度的舞蹈名场面,令人赏心悦目,耳目一新。

  剧照 演出方供图

  黎星和李艳超通过《舞蹈风暴》第二季为更多观众所熟知,曾经在《舞蹈风暴》第二季的舞台上,两人联袂演绎了精彩绝伦的舞蹈《花样年华》,以惊艳的表演收获了风暴鉴证官及风暴见证团的肯定。“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敌”的黎星和李艳超,相识14年,合作12年,从大学同学到舞台搭档,默契合作了很多舞蹈作品,包括舞剧《沙湾往事》《大饭店》、舞蹈《七夕》《紧握手中枪》。

  据悉,2021年10月6日、7日,黎星、李艳超将再度携手在天桥艺术中心的舞台上为观众带来“文华大奖”舞剧《沙湾往事》。

关键词:舞剧,《沙湾往事》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