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明星剪刀手之易烊千玺肖战王一博陈奕天蔡徐坤朱一龙

来源: 环球网  
2021-07-29 08:50:59
分享:

  明星剪刀手之易烊千玺、肖战、王一博、陈奕天、蔡徐坤、朱一龙。剪刀手是大家都喜欢比的,因为有一个意思叫比耶,而每年线上都会进行各种明星比耶活动。而其实这也是每年毕业季的明星祝福考生的一个活动。小编今天带大家看看各个明星艺人的比耶剪刀手,而你都看过谁的呢?

  易烊千玺这张比耶剪刀手是真的很阳光,露出这口洁白的大牙,超级阳关,这和最近电影《少年的你》里的小北差挺多的。

  肖战这张比耶剪刀手用注视的眼光看着你,嘴巴变张开,你有看到《陈情令》中的魏婴迷倒了么。

  王一博这张比耶剪刀手还是一如以往的唯美,眼妆在他脸上如此的帅美,他和赵丽颖的《有翡》大家期待么?

  陈奕天这张比耶剪刀手穿着比耶服搭配他这张单纯的脸,应该是最能给考生鼓励了吧,而他不只有单纯的一面,在电影《祖业》中更是霸气的饰演了黑帮老大,一反他平时的形象,这样的陈奕天期待么?

  蔡徐坤这张比耶剪刀手应该是最符合蔡徐坤风格了吧,个性,独来独往,有自己的一套,而这样的剪刀手就像他的歌曲一样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就像他的《重生》一般。每次都是不一样的。

  朱一龙这张比耶剪刀手也是很符合最近直播萌萌的状态,连比耶剪刀手都如此的不知所措,真的太可爱了。

  这六款你最心仪谁呢?易烊千玺、肖战、王一博、陈奕天、蔡徐坤、朱一龙,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