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的手快要赶上杨洋 陈奕天和王俊凯的眼都是粉丝的大爱

来源: 东方网  
2021-07-26 09:59:45
分享:

  杨洋和陈奕天的手哪个更好看

  杨洋和陈奕天的手哪个更好看?陈奕天和王俊凯的眼都是粉丝的大爱。说起娱乐圈里面手好看的男明星,最闻名的应该就是王凯的手,提起美手,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王凯,其实除了他,娱乐圈现在当红的流量小鲜肉们都有一双美手,令粉丝垂涎三尺。

  其中,杨洋不只外形俊朗,气质清澈温润,杨洋的手也是大家所羡慕的,十指纤细修长,特别的好看,玉手可能就是这种吧。

  杨洋和陈奕天的手哪个更好看

  而最近才红起来的小鲜肉陈奕天,也是靠美手吃饭。除了能歌会变,能演会逗,他的魔术手也是十分金贵,而且有着魔法般的能力,虽然没有杨洋的手好看,但是陈奕天的手有魔幻的能力,加分不少,毕竟人家是人气颇高的魔术师。

  熟悉陈奕天的网友应该都知道陈奕天是魔术起红,而除了魔术,他的段子也挺火的,关键喜欢他的网友发现,他的眼睛也挺好看的。

  陈奕天和王俊凯的眼

  其实,和现在的顶级流量王俊凯一样,陈奕天也有一双迷人的眼睛,有人称这是挑花眼,据说不只是圈里的大爱,也是粉丝们的心头爱。

  王俊凯的一双大眼,自带魅力值,满眼爱心,美美的桃花眼,难怪粉丝们都说要沦陷在王俊凯的这双眼睛里了。

  陈奕天和王俊凯的眼

  而陈奕天的眼神也很有魅力,他的眼神和散发出的气质,让他整个人的魅力值剧增,满眼深情,难怪他的自拍都喜欢给眼睛特写。

  话说,你觉得杨洋和陈奕天的手,王俊凯和陈奕天的眼,哪一个更招人喜欢?其实,不管怎样,都是粉丝们的大爱。

关键词:陈奕天,杨洋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