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穿着金色西装演绎《王者荣耀》 陈奕天的年收入多少?

来源: 东方网  
2021-07-26 09:57:21
分享:

  有这么一个男生,在过去用一个个奖杯证明着他的实力与才艺,用他的谦逊、努力与爱书写着一个接一个的事迹,他就是新锐偶像陈奕天。日前,陈奕天被邀请作为某才艺比赛总决赛评委,陈奕天除了做评委给10强选手打分外,还担任表演嘉宾给大家表演才艺。陈奕天当天穿着金色西装,特别洋气高贵。

  据悉,由于当天活动现场走台的时候发现现场设备出现故障无法进行投屏所以不能表演陈奕天的近景魔术,最后临时决定在舞台上唱自己创作的歌曲《王者荣耀》。陈奕天单曲王者荣耀是由陈奕天亲自参与作词、作曲并编曲的一首歌,陈奕天说:这首歌就像自己的孩子,一点一点的长大,从没有到有,到一步步的修改,改进,不急但是要精。歌曲推出后,陈奕天最新节目利用了自己的新歌王者荣耀,把唱歌、魔术、舞蹈、情境一共结合为一体,为人展现一个15分钟的全新大型节目,陈奕天称比准备春晚还可怕,因为需要结合的东西太多太多,所以推掉了许多可以推的工作认真的在准备节目,希望大家喜欢。

  虽然娱乐圈有很多富二代要么星二代,都凭着自己父母的背景和势力,非常轻松进入该圈。之前小编本身对他带有些片面感,现在应该说烟消云散了。此外,他和饶雪漫应该是好友关系吧。

  陈奕天的存在无疑对于粉丝和魔术圈来说,都是一笔无形的财富。因为他从某种角度和方面,开始渐渐影响人们对魔术和演艺圈的看法。至于陈奕天的年收入,小编觉得应该是百万级有的吧,因为作为多家公司的老总,还是个90后老总。

  此外在演艺圈还不间断有作品出现,虽然曝光率不怎么高,但是他已经悄然改变了粉丝们对于他的固有印象,不再是小鲜肉和只会露腹肌的男神了。对此你们是不是也有了巨大的改变呢?希望陈奕天可以继续走着自己的路,勇敢魔术人生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