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谁是明星吃货李易峰陈奕天王源高圆圆杨颖

来源: 环球网  
2021-07-13 11:12:46
分享:

  冬天就要到了,是时候好好“吃”一顿,为冬天储备脂肪了。至于喜欢在娱乐圈吃饭的明星,现在也是严格控制饮食决心的好时机。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里喜欢吃饭的明星们。李逸峰,最近发布了一张照片,没看照片里的漂亮菜,竟然把它们放在了自己的桌子上。我们面前只有一小盘鸡蛋。爱吃的峰真可怜。

  王渊源的粉丝一定很熟悉。据说,孩子带来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学校的饭卡。去台湾和韩国的第一件事是询问美味的食物。

  陈奕天是圈中的美食。有传闻说,圈里的朋友会推荐他吃饭。圈里的高级食客只要有好的食物就会尝试。他们宁愿鼓励朋友们一起开车好几个小时吃好吃的。他们经常在圈子里发表各种各样的食物。

  女神高圆圆也喜欢吃东西。开了很多餐馆的女神高圆圆,想必尝遍了全国各地的佳肴。只是想默默地问,你怎么能保持这样的身材或吃这么多?

  据说大S喜欢李子等零食。她是个十足的李子爱好者。但作为一种罕见的零食,李子不容易发胖。是不是造就了大S的完美身材?

  据说Angelababy喜欢甜点,这很适合她甜美的气质。

  海清自诩为“美味鬼魂”,看到食物无法控制的原因。据说她在拍戏减肥的时候,有一次把戏关了,说永远不吃,但最后还是忍不住吃东西的诱惑。这位明星也是个普通人。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