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马东辰主演原创史诗音乐剧《壮士》,一腔热血奏响英雄壮歌

来源: 北青网娱乐  
2021-07-09 09:00:15
分享:

  7月8日,大型原创多媒体史诗音乐剧《壮士》在石家庄大剧场首演,该剧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指导创作,著名导演杜燕峰执导,演员马东辰担任主演,饰演英勇无畏的战士“平山”。

  “平山”不仅仅是一个人,更是一个符号、一种不灭的军魂。剧中真正的平山已经牺牲,马东辰所饰演的“平山”作为他的弟弟,遵循母亲的教诲,继承了哥哥的遗志,化身新一代的“平山”上阵杀敌,最终为保护通信电台不被缴获,在只身引走敌人的过程中英勇就义。

  马东辰最早作为喜剧团队爱笑兄弟的一员被观众所熟知,近些年还参演了《斗罗大陆》、《恋爱吧,食梦君》、《狼殿下》等影视作品。《壮士》是马东辰出演的第一部音乐剧作品,他在剧中皮肤黝黑、衣衫破旧,眼神中透露出坚定和无畏,一反平日里的搞笑幽默,在角色形象和表演方式上均有很大的突破,并且首次在音乐剧的舞台上完成献唱。

  该剧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作品,以“平山团”的历史原型为素材,运用多媒体艺术手段和现代化的展现形式,全景式地呈现了这支英雄队伍的感人瞬间。

关键词:马东辰,壮士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