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点赞!陈奕天的黑暗料理源自母亲

来源: 东方网  
2021-06-16 15:35:24
分享:

  陈奕天晒黑暗料理年味晒出了境界 网友:原来是随他妈的!怪不得这么有创造力。近日,陈奕天频频公布他的黑暗料理。小编给你们看看他都发了什么黑暗料理。

  陈奕天黑暗料理可谓是绝

  第一味:山药鸡翅,小编表示看着挺普通,但是如果按他说的应该就是山药鸡翅了。这样的黑暗料理。

  第二味:蛋糕沙拉,蛋糕单吃我可以,沙拉单吃我也可以,但是沙拉配蛋糕,是不是像水果蛋糕还是?

  第三味:炒肠粉,炒肠粉可谓是一绝,我们大家都知道,肠粉是广东名小吃,是用米浆蒸出来的,但是陈奕天却拿去炒,还配上了香辣烤肠和香菇酱。看着就好吃,这个黑暗料理小编站了。

  第四味:紫菜包香蕉沙拉,这一味也是小编想吃的,据陈奕天说,有章鱼小丸子的口感和味道,嘿嘿,太想吃了这道黑暗料理。

  这都没什么,重点是陈奕天他妈的黑暗料理小编觉得也是一绝,陈奕天发动态“原来我的黑暗料理是随我妈的,羊奶炖鱼汤,里面还放了燕麦还放了几块仙贝”。这动态一出绝了,原来陈奕天的黑暗料理是随他妈的,太有才了。这小编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原来是随他妈的,太厉害了!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