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紫菜包香蕉沙拉 陈奕天的这款黑暗料理很棒

来源: 东方网  
2021-06-16 15:35:23
分享:

  陈奕天发明黑暗料理紫菜包小米蕉沙拉 竟有章鱼小丸子的味道!近日,陈奕天发明了最新的黑暗料理,到底是什么?来来,小编带你们一起看看宝藏男孩的黑暗料理到底是什么?

  陈奕天发动态“居然这么好吃,紫菜包小米蕉配沙拉,太好吃了吧,脆中带咸,咸中带甜,甜中带滑,竟然有章鱼小丸子的口感和味道,好吃到停不下来”。配图成品。陈奕天真是太有创造力了,紫菜包香蕉?小编第一次听过,但是听陈奕天说竟然有章鱼小丸子的口感和味道,真的很好奇想去试一试。

  陈奕天又发动态“炒了一份肠粉,黑暗料理么哈哈哈,肠粉大家都吃过蒸的,但是我个人最喜欢肠粉拿去炒,加上香辣烤肠和香菇酱,太好吃了,记得,一定要有锅巴哦”。这又是什么黑暗料理,小编了解,肠粉是广东的一种特色小吃,米浆加上鸡蛋猪肉等一起蒸出来的一道美食,而陈奕天却把肠粉拿去炒太可爱了吧。但是看卖相貌似还可以。有机会去试试吧。

  不知道大家对陈奕天这两道黑暗料理感觉怎么样?难道变魔术的都这么有创造力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