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发动态改名陈旭天 陈奕天陈旭天什么来历

来源:  
2021-06-16 08:46:34
分享:

  陈奕天发动态改名陈旭天 陈奕天陈旭天什么来历!近日,陈奕天发动态“从此刻开始我改名陈旭天,希望大家能喜欢两个我!”原来,陈奕天发动态说他要改名陈旭天。

  我们先说说陈奕天,陈奕天,出生于1991年4月20日,白羊座。小时候就被星探挖掘去做了小演员而入的演艺圈,后来因自己很喜欢魔术而转行做魔术师,这下就厉害了,居然就去了央视做常驻嘉宾,并且还获得世界华人最喜爱的魔术师奖项,这可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的,而陈奕天的爱好还特别广泛,他对表演有天赋,还喜欢魔术,再来还喜欢唱歌,想来,2014年参加了歌唱比赛获得最具风格歌手奖,这还没什么,就在2016年,陈奕天又回归了影视,拍了《我的女朋友陈白露》《祖业》《未来特工》等影视作品而获得最佳影视新人奖,2017年,陈奕天又爱上了王者荣耀,更是为此创作并演唱主题曲《王者荣耀》而获得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及人气第一。更是在2019年底获得明星榜样全能艺人金奖。

  而陈旭天原来很早之前就是陈奕天的曾用名,这么一想,原来,陈旭天并非是陈奕天的新名,更像是从新找回自己,难道陈旭天有什么计划么?还是让我们继续关注动态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