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和费启鸣什么关系?谁更红?有什么可比性?

来源: 齐鲁晚报网  
2021-06-11 18:59:56
分享:

  陈奕天有多种标签,如皮系男孩、大男神等,和近年刚走红的费启鸣在轨迹上如出一辙。两人有何可比性?

  陈奕天和费启鸣什么关系

  陈奕天除了是魔术师之外,还是编导幕后工作者以及演员标签等。虽然一直都是在微博神出鬼没之感,每次都是突然惊现给粉丝一股子大甜心的人,就算忙于日常工作,也是丝毫未忘却粉丝在心中的地位。而费启鸣,走红之后除了继续直播之外,还成为不少热门综艺节目的当红炸子鸡。

  这两人有什么可比性呢?两人同为90后,又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特色就此创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不过从颜值上看,陈奕天走的是暖男系路线,而费启鸣走的是治愈系路线,总体来说两人还是以暖成为共同性。再者,从才华来看,陈奕天在魔术和演戏上都有不俗的表现,可以说还是魔术略胜一筹说。而费启鸣除了颜值加分之外,还涉猎唱歌直播和演戏。

  再者,不得不提的是,与陈奕天有些类似的地方,就是费启鸣从一个大胖子愣是通过减肥减出了高颜值。若从未来发展和娱乐圈地位分析,陈奕天亦然早已占据了一席之地,而费启鸣算是个正在往影视剧演艺圈发展的新人,但是未来很有可能就此冲击成为新晋演员的标签可能性非常大。

关键词:陈奕天,费启鸣责任编辑:裴妥